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故事骰/Rory's的故事骰 (Rory's Story Cubes)

遊玩人數: 1-無限(建議3~4)
內容物:9個故事骰.一張說明書
遊玩時間:因人而異


目前台灣代理的有
基本組(橘)x9
冒險篇(墨綠)x9
行動篇(藍)x9
上古篇(淡綠)x3
魔法篇(紫)x3
偵探篇(粉)x3
剩餘的像是星際,得分
這些台灣並沒有代理,
但不表示找不到=x=


Rory's Story Cubes又稱為土豪骰,你如果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稱這東西為土豪骰(́◕◞౪◟◕)

本遊戲沒有"真正的規則"
內附的規則是說拿三個骰子來骰並開始說故事
說完後換下一個人拿三個骰子再在骰再說













例如我骰到這三個圖案我可以說
一隻會說話的烏龜住在一棟大樓裡
以此類推一直到故事說不下去為止

當然你也可以無視這規則一次9個一起來!









例如這九個我可以說
你在家看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可能是因為老大哥看你不爽或是你讓環姊可以在戰10年所以被抓去審問
你的法官是一隻吃著蘋果的羊,想底罪的方法就是
去滿是混沌惡魔看守的金字塔中找到塔拉西聖甲蟲
有沒有是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就這麼完成了!

本遊戲的重點在於訓練聯想能力跟口語表達,
最重要的是這可以一個人玩,像是你報告寫不出來的時候
骰一下靈感自然就會出現!

本遊戲並沒有競賽規則,當然你可以自行增加規則
像是說不出來的那個人扣分,得分,罰一杯等等諸如此累
是個老少咸宜的桌遊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哪裡有介紹錯誤的請在下方流言
已方面我這個鬥逼做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