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peak design-the everyday messenger開箱




哈摟~大家早安大家午安大家晚安
不管你是何時點開本文章的我都可以跟你問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peak design所發行的相機包
the everyday messenger
也就是俗稱的郵差或是側背包包
如果你有聽過peak design這個工作室的人先恭喜您
您真內行...因為這家東西都超酷的,但也都超貴的
至於他們有開發什麼產品呢?可至下方的官網查詢
https://www.peakdesign.com/

本包包的售價為219.95美金,約是台幣7100上下不等(不含運費)
至於此包包有沒有這個價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備註:不少人會同時加價購pd的快拆扣環,但這邊沒有
原因為礙於負重與現階段不需要
所以這邊沒有介紹...請見諒.....


首先大家在收到包包的時候會是這樣....
一個巨大的牛皮紙袋,上方印有他們自家的LOGO

打開後就會看到本次的主體與一本小小綁在手提袋上的說明書

沒錯!就跟開卡包打比賽一樣簡單!
沒有任何過度的包裝與難懂的使用說明
打開後可直接使用!真是經濟實惠又環保阿!

首先先看背帶的部分

左邊為鉤子,右邊為拉環,兩邊均可調整長度
鉤子的部分可以拉到紅圈的部分調到最短
(左邊還有一個可以勾的地方讓你放長)
而右側的拉環則可以讓你快速調整長度


包包的左右個暗藏一條繩子,可以綁在腰上增加穩定度
或是這樣......
六神合體!!!將所有背帶調整到最短!給你最佳的穩定度!
不怕你奔跑只怕你不敢跑!

包包右側還有一個讓你掛鑰匙,小吊飾的帶子
其設計為他們自家的快拆設計

壓住圓餅往上推即可拆下來


包包上蓋扣環

包包的上蓋主要是由一個有磁鐵的勾子所扣起
只要輕輕往後拉即可打開包包
真是輕鬆又簡單啊!!!

一共有四個位置
可依照包包內容物的多寡做調整

主要空間
一個主體空間,一個小暗袋,三個可自由調整的隔板
其隔板的調整方式不再此多做介紹,詳細請參考說明書
以及可放置很多很多東西
小暗袋可以放手機或是一些你想快速拿取的東西

在配合包包上方的拉鍊可以讓你如魚得水
真是個貼心的小設計阿

次要空間(前)

四個小網袋與兩個雙層網袋
拿來放電池小冊子,清潔工具等

次要空間(後)
兩層隔間
可拿來放15吋筆電與平板
可惜我的筆電多0.6....15.6吋哭惹.....

壓軸:上蓋的暗袋
你可以在上蓋的暗袋中找到一個軟塑膠環
這是讓你拿來套腳架的
撐開後方的空隙,這裡是讓你拿來放腳架的......
你沒聽錯!!!!!!腳架!!!!!這包包連腳架都能放!!!!!

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去
跟攻城器沒什麼兩樣.....
我這包包提出去就可以打夜戰了( ¯•ω•¯ )
太神啦!!

總結
內容物可以放到兩機兩鏡,如果你有買快拆扣
可以到一機四鏡....四鏡!!!!!!這已經是可以殺人的容量了!!!!
更別提還可以放電腦與腳架.....
以及各式各樣的微調!根本是我這工具人的最愛阿!
筆者我本身很會做奔跑這個動作,所以很講求包包的穩定
本包包提供了絕佳的穩定與容量!
絕對跟它的價格有同等甚至超過的價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騷年阿!廣大的戰場在等著你!
背著這個包包展開你的狩獵之旅吧!
附上Ben-To的ost



最後是我發本文的動機
因為我在辦公室被兩個人嗆爆....
說什麼我買這包包根本製杖.....
以下是對兩個人的回應
1.至二樓的老大
看到沒?這東西這麼厲害...
往後我幫您救火可以更加給您更好的效益
如果您還希望我繼續幫您救火的話
2.至樓下的妹妹
包包並不單純只是包包,她是跟你一同出遊的好夥伴
當你覺得他只是個無用的放置物時它就只是個放置物
但當你試著發揮它的功能時,它會是你的好幫手與好戰友

媽個你們兩個都不相信我的判斷。・゚・(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