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CGSS五四三]關於攝影棚BUG這回事




哈搂大家好我是swP~
距離上一篇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要說一個CGSS中攝影棚的小BUG
也就是"觸碰位置跑掉"這件事情
至於觸碰位置跑掉是一個什麼概念呢?
如下圖所示

沒有錯啦!你觸碰的位置跟手機感應到的位置不一樣
我個人使用的是ZenFone5Z,我不知到其他手機有沒有這問題
但我自己即便重灌CGSS,也依然還是這樣位置跑掉
而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畢竟搭載了S845的手機
居然不能欣賞高畫腦婆並且用力地舔螢幕真的很傷心
而解決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進入攝影棚後按下這個按鍵

再回到CGSS的攝影棚就可以解決按鍵錯位的問題
是不是很簡單呢?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各位把攝影棚模式的解析度調成"標準"

那麼進入後並不會發生錯位的問題
再來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在進入攝影棚期間的黑畫面中
左下角讀條的欄位

就會發現這個讀條欄的"比例"是錯的
所以我估計CGSS攝影棚的高畫質模式因為調整解析度的關西
改變了版面大小間接導致定位點跑掉
所以只需要藉由這種方式"刷新"系統對於新版面的定位點即可
當然以上純屬我個人猜測大家看看就好




最後我婆超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