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SC]如何在オーディション中穩定勝出?(W.I.N.G.篇)



哈搂大家好我是swP~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新團ストレイライト的R卡也可在卡池中抽到了~ 
最近shiny colors 1st送抽抽到手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抽到想要的呢?
好的不廢話進入今天的正題如何在"オーディション"穩定勝出?這篇主要也是讓新手快速了解該怎麼自己配置隊伍
跟穩定再"オーディション"中勝出
 算是上一篇的延伸,如果還不知道shiny colors到底在玩什麼的人
可以觀看我上一篇所寫的"shiny colors 極度簡易教學"
還沒看的可以點我進入文章
雖然寫到最後發現好像沒有到極簡易就是了 
這邊只針對W.I.N.G.中作介紹
新模式感謝祭我自己都還摸不著邊

本文章分為
1.卡面解說
2.培養方向
3.オーディション穩定勝出的細節

1.卡面解說
首先在這麼多S卡中知道我該擺哪張卡?

 我們就拿Vi平民最強【娘・娘・金・魚】幽谷霧子做例子
首先可以看到特訓星星數/等級以及提供的屬性
以及很ゆらゆら的卡面

再來要看的就是該卡面能在プロデュース中所提供的東西
這邊只需要看"スキルパネル"與"所持キル"即可
スキルパネル是在培訓能夠以SP學習的主動技能
所持キル是在オーディション中該卡面自己所持的技能
只要知道這兩點就可知道該S卡屬於哪種屬性
通常都必須要特訓到4星才會開啟第二個主動技能
所以如果有4星SR的S卡不訪點開來看看4星大絕招到底提供了什麼!

除了Vi屬性的【娘・娘・金・魚】幽谷霧子還有


Vo屬性的【迷走チョコロード】園田智代子

以及Da屬性的【意地っ張りサンセット】西城樹里

這三張都4星都有著單屬2.5倍並提升該屬性20%的強大技能!
有這三張4星的朋友們不訪投資看看喔!

2.培養方向
プロデュース W.I.N.G.篇中,只要
1.S卡有練,有觸發劇情+屬性
2.選項有選到想+的屬性
其實不難發現最後主要屬性都會高到炸開來(超過500)
所以這邊推薦能增加血量與SP就盡量增加血量與SP
已學會如娘・娘・金・魚這種強力的技能
以及增加各種屬性的被動技能
在SC中傷害想要打的高,除了屬性高卡面倍率高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靠BUFF
我相信許多人跟我一開始一樣以為只要單屬疊高,技能倍率高就可以打出高傷
但很遺憾...錯!少了BUFF在等級高的場合你依然打不出傷害!
其中要注意的,除了被動技能以外
從主動技能獲得的BUFF是可以疊加的
這也是為何會說剛剛那三張是平民神卡了

3.所以到底要怎麼樣在オーディション中穩定勝出?
綜合上述的培育方式,卡面夠強傷害夠高傷,但我還是無法勝利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沒錯!流行曲..... 
這其實應該是要在上一篇就說
但...痾..我覺得上一篇已經夠凌亂
且對新手來說對於玩法與基本流程有個了解比較重要
所以還是獨立在這篇說.....

 流行曲影響了什麼?
流行曲影響了一個致勝關鍵的東西 
該評審能提供的星星數量
所以只要該回的流行曲是自身練的屬性
閉著眼睛一張一張卡往評審臉上砸
就能夠獲得足夠的星星來獲得最後的勝利  

當然你是個雖鬼在W.I.N.G.預賽就遇到自己屬性
連1.5倍加成都沒有的時候就只能乖乖重新一局了

好的這次文章就到這邊
不得不說SC真的不是很好介紹
還祝大家免費抽抽到想要的卡
最後附上新團ストレイライト的曲子
"Wandering Dream Cha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