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MLTD五四三]關於"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這件事


哈摟大家好我是swP~

這次要說的就是這次的活動啦~
不知道在上次的第一手現實DLC曲-自分REST@RT
還滿不滿意呢?

我個人是非常不滿意啦~
畢竟要課金買歌曲算是壓到我的底線
但看在有限時免費領取的份上就不至於那麼糟
希望以後都是採限時免費的方式領取
如果哪天真要強迫收費了...我其實也不易外
不過強迫收費的那一天
有可能那天就是我棄坑的那一天也說不定~
但我們還能說啥呢?Bandin可是DLC之王啊!!
在手遊上出一堆DLC我也不外呢!
好啦~喇賽說完了來說說這次的新活動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吧!

這次是活動是採用新機制
分別是先選擇難度然後會抽4張牌
會根據選擇的不同或的不同獲得不同數量的PT
倍率分別是1.2/1.0/0.7/2~5
隨機兩首曲子+一個打工以及活動曲


並且完成5次後會活得一個活動道具

活動曲必定需要使用活動道具,若沒有活動道具進場,則無法選擇活動曲


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呢?
沒錯活動曲的倍率是2~5倍!
活動曲所獲得的PT倍率是浮動的!
我的老天爺啊!BANDAI到底是課了什麼才想出這種點子呢!?!!!
BANDAI到底是多喜歡浮動因素阿!!!!!!
目前我MM刷下來還沒看過2倍,都是在3~5之間遊走
低機率5倍/高機率3.5/有時4.5


至於該怎麼打高分?
我個人是沒打算拚所以就穩穩打等活動曲開5倍
沒有就算了~至於想拚高分的人?
有人說打最簡單的15體工作5次在打MM難度的活動曲最快
對...最快...但實際獲得的PT其實會比打5次MM1.2倍的曲子
再打一場活動來的少一些
但...比較快確實是事實,只是要看人品開出來的到底是5還是2....
這感覺大概就像這樣.....

沒錯!就是你明明側襲了敵人槍都貼在對面臉上了
但出現的命中數字就是...哈哈....
我好不容易農出了活動道具結果開了個2?
還要等開5倍爆擊才可以翻盤!?這真的不是XCOM嗎?

說個細節
順序為:
選擇難易度---->抽4張牌(確認有沒有道具)---->選擇歌曲/打工
即便你沒有活動道具,但在隔天拿到也不會刷新選項
也就是一但選擇完難易度後就不會再有任何刷新的機會
但若是選擇完後,靠著每日登陸所獲的的道具
原本不能選擇的活動曲會變成可以選擇

後半更新

後半提供3倍機制!讓你再也不欲擔心活動物品消耗不完!

體力也一樣提供消3倍的機制
會根據用的倍率來獲得不同次數的進度

所以...各位懂得!
活動曲5倍然後再開消3倍,讓你一場的PT直接有頂天!
高達3270的PT讓人看了直呼大塊過癮!
個人還是建議體力的部份還是一次一次消耗不要開倍率
因為你需要大量的體力來提升進場次數
來開出倍率5的活動曲
畢竟現在有消3倍,不怕活動道具太多跟不上
當然真的要拚前2000的可能還是要全部消3倍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很適合互相傷害呢!


附上本次的曲子,我個人還頗喜歡的
但機制真的就...見仁見智瞜~
我個人還頗喜歡的,每次看卡面打開都會很期待開5倍出來w
最後~祝大家捐肝愉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