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CGSS五四三]新功能超療育!?這真的不是3D什麼僕的嗎!?

哈搂大家好我swP,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我個人是很榮幸的10抽抽種腦婆阿尼亞3.0
但卻在之後奏的溫泉3,0遭到制裁
也嘗試了人生第一單,我只能說.......
我終於知道為何大家會這麼喜歡課金啦!!!!!!
但...要節制~我們來年再戰!好啦~
那就來說說近期新增,我最愛也是你不得不信CY的功能!
也就是"フォトスタジオ"攝影棚模式啦!
首先需要點取右下角的メニュー(選單)
並選擇プロデュースノート(製作人記事本)


進入後選取想觀看的偶像,選擇卡面
點取右下角的フォトスタジオ(攝影棚)模式

然後就......










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腦婆角色站在裡面啦!!!!
OMG!!!!!!!!!!!!!!!!!!!!!!!我好興奮!我好興奮你知道嗎!
不得不說CY真的很知道玩家想要的是什麼阿!!!


雙擊即可開啟選單,並且提供衣服的更換與簡易的互動

互動的部份

目前提供四首曲子,與四個動作可供互動
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選項可以選擇
秀一下自己拍的照




這真的不是某女僕嗎!!!!!!再來是不是就可以(拖走
雖然目前還存在不少缺點,像是不能暫停與不提供高畫質模式等

但看到這樣的改動,我還是只能說....
佛心公司!佛心公司!手遊營運我只服CY!


一些服裝細節


阿尼亞 極光のしらべ 衣服上的星座
蘭子 運命の待ち人 裙子內的支架


以及有著高複雜度服裝的飛鳥≪偶像≫のフラグメント



我是真的研究了一整天飛鳥的服裝,尤其是旁邊那顆鑰匙球

他是獨立運作的!會跟著飛鳥的動作做出不同程度的搖晃!!!
而且大家最愛的地方也會搖晃
真的可以看出CY在模組上下了不少功夫
讓課長們課的安心!
錢沒有丟進水溝!都是丟進看的到的地方!


其次最值得一提的地方莫過於乃々了
大家都知道偶像的眼睛會跟著攝影機,但乃々並不會...

不過!!!!如果你是選擇SSR的卡面進場...
乃々會看著你!!!!


OMG!連這種細節都這麼還原!
你還不快趕課一波把錢丟進卡池裡!

好啦~~這次的五四三就到這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功能
畢竟我平常在打歌的時候是沒再開3D的~
所以就是一篇完全沒重點的五四三~還謝謝大家收看
最後第三波的協力卡也出爐!高達6組阿!這是要上天啦!
6組阿!!!!第二期的5組我可是真的壓線阿!!!!
這次看來是真的要捐肝了阿!
祝大家抽卡愉快捐肝愉快!


































阿阿阿阿阿!!!!!!!!!(大爆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