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心得:bang dream!





哈摟大家好我是swP~因為如此這般如此那般所以我開始玩bang dream啦!(等等
其實早在開服沒多久的時候我其實就有在玩bang dream了
但因為一些硬傷性問題導致我氣得直接把bang dream給刪了
但多年之後我為何又跑回來玩了呢!?答案很簡單!
因為換手機後跑得動bang dream啦!!!(灑花
舊手機是真的跑不太動,但那不是我刪除bang dream的主要原因至於是哪種原因呢?我後面會提
那廢話不多說來說說我近一個月玩下來的心得吧!
會以雙偶大作為比較,不喜誤入
但並不表我不喜歡這款遊戲
畢竟不喜歡的話我也不會特地寫一篇心得文出來



首先先恭喜bang dream!一歲啦!也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超得"
大家終於可以選老婆而不用再卡池裡整天互相傷害瞜~


只是跟雙偶像大師不同,必須先抽才能獲得兌換卷
而不是以禮包的方式呈現,10抽不能放必須先抽
不過可以用"選"這點就夠了!!!!!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大爆射
沒...沒有...我沒有續老婆!我不承認我續老婆!
離題了....(咳咳
好!除了大家都有的基本養成與卡池的互相傷害以外
 BanG Dream!有什麼呢?
CGSS有歡樂的自製小屋,MLTD有暴力的3D事務所
 BanG Dream!則有市區地圖
 
地圖上會隨機產生對話事件供大家



 如果是NEW,觀看完後以獲得一點經驗
若是已看過的事件就無法獲得經驗
所以我都沒點拿來快升等的時候補那一點點經驗

遊戲分為單人與協力
大家可以在單人模式中先認識曲子,再到協力開刷
協力所獲得的報酬是會比你單人在那邊慢慢刷要來的多

協力的分級是看你隊伍的綜合強隊所分配
每日也會有特定的素材加倍,如果有缺特定素材的話
記得選擇右上角的"特別"來保證獲得某些特定素材


遊戲部分採用接機風格
在激昂的歌曲之中,一邊看著精美的美術圖挑戰FC,寫下屬於自己的章節!

除了原創歌曲之外,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翻唱曲可以購買
在這是1st中,終於可以再購買的時候試聽與看到歌曲難度瞜!
不用到選歌畫面聽完再回來購買了!


以及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卡



雖然不像CGSS或是MLTD有採用3D運行
取而代之的是會動的2D美術圖
不過即便是2D其精緻度依然不輸3D!
 在1st之中更是讓2星也有服裝可以替換!

而角色卡所解放的劇情會與相關的活動劇情有關
我個人還頗喜歡這個設計的,抽一套確實頗有感(雖然都差一張

目前在1st更新中也提供過去活動卡的兌換


上位卡200下位卡20,價差10倍就是要你抽!!!!

最後,也就是當時惹毛我讓我刪game的原因
也就是組隊的部分,隊伍內不能放重複的角色
也就是你不能這樣
 或是這樣
你只能這樣
沒...沒有...我沒有續老婆
真心覺得可憐,就算湊滿5張友希那也只能放一張:(

不過好消息!
bang dream!的活動非常輕鬆(只刷到上位卡的話)
並不用像CGSS/MLTD那樣要農到最後一天
我自己大概3天或4天內就收工了

以1st活動為例子
在活動中帶上對應顏色與角色會有報酬的相關加成
本次1st的活動是紅色,只要帶滿5張紅卡就可以或的120%的加成!
外加刷協力所獲得的高分,即便沒有四星隊伍
也可以輕鬆刷活動~


好啦介紹到這邊~
最後是我自己的一些小心得
我第一次玩是從"昔の呼び名"瀬田 薫
這張4星卡時裝的時候開始玩得
之後怒刪GMEM ,並於今年一月底neo fantasy online活動之時回歸
算一算也要2個月了~
至於我當時為何看到不能擺重複的角色會氣到刪game呢?
答案很簡單,變相要你抽!即便你抽到了第二張三星
但因為是同一個角色所以不能擺同一個隊伍
讓隊伍的成長幅度很慢,有點逼人抽的感覺
包含這次可以兌換以往活動卡的部分也是需要靠課金來取得
所以我就氣到刪game了=x=
那為何這次就待得下去了呢?
因為換了手機跑得動了,而且我個人是非常喜歡bang dream!的曲風的
 比起CGSS與MLTD那種偶像風格,我更喜歡bang dream!的樂團風,
其次是我這次玩得很"休閒",所以待得比較就
不過說實話bang dream!,武士道的遊戲都算是需要課點金的
不課點金其實有一點難過,
不過這次的營運並非武士道而是CraftEgg,
所以在一些營運上是要"親民"一點(基本上就是CY那一套
而且1st的更新也確實讓人滿意,所我就手滑的買了超得

當然還是有一些硬傷性缺點
像是很糟糕的連線品質

突如其來的歐洲單程票

又或是...WTF!?
Holy!
OK...沒...沒有...我沒有續老婆
 RRRRRRRRRRRRRRRRRR!(大爆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