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MLTD/CGSS 真的是適合互相傷害的好遊戲




大家好我是swP?喔...總之這是MLTD/CGSS的第二篇心得文
不知道大家在上次的"双翼の独奏歌"活動中
大家有沒有好好的互相傷害呢?
而MLTD的第一個正式活動"Shooting Stars"也結束一段時間了
CGSS也進入了下一個活動
所以我就很無聊的想比較一下兩邊卡片的差異
畢竟捐肝拚活動算是這遊戲的一大樂趣?之一?

首先是CGSS的部分
CGSS的部分可以藉由スターレッスン(星光課程)
以相同的卡片,來疊加星星,最大上限為依照卡片的等級有所不同
以活動卡(SR)為例的話,星星的最大上限為15

能力影響
若為隊長的話會提升獲得的金錢與道具




MLTD的部分
MLTD就沒那麼困難了,MLTD則是在マスターレッスン(大師課程/突破)
中以マスターピース來餵根據卡片的等級所使用的マスターピース也有所不同
R吃R.S吃S.SSR吃SSR餵食最大上限為4
而影響的範圍就只是單純的能力上升
並沒有向CGSS那麼複雜,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SSR吃滿後還會給一套服裝,真是佛心公司佛心公司~




但看到這我就有所疑惑啦?
竟然MLTD的星星這麼好疊?那我們這麼拚死拚活的拚排名幹嘛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於是我就發現活動卡縮圖的左下角有三個字母"PST"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打開マスターレッスン來看能不能手動疊加星星
結果!找不到!完全找不到!沒錯!
寫有PST的活動卡是不能藉由マスターレッスン來疊加星星數的!





看到這我不得不說無論是CGSS還是MLTD都是適合互相傷害的好遊戲阿!!!!!!
當然MLTD也保有這樣的設定也不是壞事,畢竟拚活算是本遊戲賣點的一環?
讓大家有點競爭的動力也不是壞事....吧?(打開CGSS




..............看到這一幕的我是下巴是快要掉下來了!!!
文香!!!是文香阿!!!連二高人氣COOL的上位卡!!
CGSS的製作組是多希望玩家互相傷害阿!!! (ˋ/口ˊ)/︵┴┴ 
明明這次是活動曲是彩曲可以當卡面的這麼多人
偏偏選了文香!擺明就是要大家互相傷害阿!!! (ˋ/口ˊ)/︵┴┴
下一個就是楓姊了對不對?對不對?  (ˋ/口ˊ)/︵┴┴
抱歉激動了.....(咳咳

總之這次的心得文就到這啦,別忘了去商店領取2th的免費衣服



附上這次的活動曲我們下次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